活该英语怎么说(在英语里怎么说)
必克英语,专属外教一对一情景式电话教学,职场人士和妈妈们首选英语教育机构,十年品质保证。
看到电影里的大反派被英雄打败,或者现实中的恶人受到法律惩戒,人们在高兴之余也会对这些人说一声“活该”。那么问题来了,“活该”在英语里怎么说呢?一起学一学吧~
1.serve sb. right
表示一点也不委屈,应该如此(含贬义)
Left you, did she? It serves you right for being so selfish.
她离开了你,是吗?那你活该,你太自私了。
It serves you right; you should have listened to me.
活该,谁叫你不听我的话。
2.You had it coming!活该!
-I gained weight!
我体重增加了.
-Well,you had it coming, because you ve been eating so much without exercising.
活该,你最近吃太多又没有运动.
3.sb deserve(s) it
这个词两层意思,并且是相反的两个意思。“你活该(做坏事遭报应)”和“你当之无愧(通过努力得到认可)。
He richly deserves it.
他完全活该。
4.You ask for it. 你自找的。
ask for 请求、要求。翻译成成语就是“自讨苦吃”。
I won t listen to your complaints, you ask for it!
我不会听你的抱怨,你自找的。
6.That s what I get.我这是活该。
类似也可以表达为that s what I deserve
That s what I get, going to a party alone.
我这是活该,竟然独自去参加聚会。
1、【资料大礼包】
关注必克英语头条号,私信发送暗号“英语资料”给小编,即可获得小编精心整理的20G英语学习资料,包括:30篇英语美文的文字 音频;必克独家外教发音教学视频; 原汁地道的美式发音与俚语资料。
2、【免费外教课】
学了那么久英语,你知道自己是哪个水平的吗?马上点击左下方【了解更多】,免费测试一下吧!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文章投诉邮箱:anhduc.ph@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