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和爸爸说英语(你和孩子说英语)

爸爸:本,来。Ben, you got to come on.

爸爸:跟我走一趟。You got to come with me.

儿子:咋回事儿?What's going on?

爸爸:我给你个惊喜。I got a surprise for you, Ben.

儿子:啊,放手啊,我在睡觉。Yo! Cut that shit out, dad. I'm taking a nap.

我们和爸爸说英语(你和孩子说英语)(1)

爸爸:有惊喜。快来。I got a surprise for you. Come on, hurry up.

儿子:嗷!Ow!

儿子:别拉得这么用劲儿啊。Ow! You're tugging me too hard.

爸爸:给你个惊喜,本。I got a surprise for you, Ben.

父子二人到达地下车库

爸爸:你觉得...What do you... what do you...

爸爸:这飞船咋样啊,本?Think of this flying vehicle, Ben?

我们和爸爸说英语(你和孩子说英语)(2)

爸爸:我拿车库里的东西造的。I built it out of stuff I found in the garage.

儿子:哦,爸爸,这真是…Yeah, Dad, it's...

儿子:太棒了!It's great!

儿子:惊喜就是这个吗?Is this the surprise?

爸爸:是的!喜欢吗?Yeah. Do you like it?

儿子:当然。Yeah, yeah, yeah. It's lovely.

儿子:爸爸,我们最好再给它配个导弹。Dad,We’d better build a missile for it.

爸爸:看那是什么,看着像颗导弹吗?What is that? Looks like a missile?

我们和爸爸说英语(你和孩子说英语)(3)

儿子:是的!喔!It is! Whoa!

儿子:那我们开始作战吧!Let's start the fight!

父子开始扮演太空作战

爸爸:有什么进了我们的停靠站。Something has entered our docking station.

儿子:外星人飞船吗?An alien ship?

爸爸:似乎是外星人。The object appears to be aliens.

爸爸:我们下面的部队还是没有消息?Still no word from our forces below?

儿子:没有 指挥官。No, commander.

儿子:我们怎么办?So, what's our play?

我们和爸爸说英语(你和孩子说英语)(4)

爸爸:准备好导弹。Then ready the missiles.

爸爸:你和我要让这些外星人知道谁才是老大。Now you and I are gonna show these E.T.S who's boss.

儿子:导弹已经就绪。我在等待发射指令。The weapon is hot. I'm standing by for launch command.

爸爸:我知道了。That's affirmative.

爸爸:等待指令。Standing by for command.

儿子:我在等发射命令。I'm waiting for launch command, General.

爸爸:发射!Fire!

儿子:发射!Fire!

我们和爸爸说英语(你和孩子说英语)(5)

儿子:导弹升空! 导弹升空!Missile loose! Missile loose!

儿子:命中目标!Hit the target.

儿子:嘭!BOMB!

儿子:真好玩!This is really fun.

爸爸:好了,回去睡觉吧。Oh, go back to bed.


链接:爸爸陪伴孩子的重要性

#学英语##育儿#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文章投诉邮箱:anhduc.ph@yahoo.com

    分享
    投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