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是什么英语翻译(只知道词汇fat未免太单调了)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一般不会直接说你长胖了,比较温和的说法就是你最近发福了,那我们用英语怎么表达“你发福了”?
put on weight 发福了,体重增加
put on 除了表示穿上,还有增加的意思。
She has put on weight.
她发福了。
We also tend to put on weight as we get older.
此外,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体重也会增加。
You have put on weight.
你发福了。
I'm forever on a diet, since I put on weight easily.
我一直在节食,因为我的体重很容易增加。
pack on the pounds 指的是“迅速地增加体重”。
However, she notes, it certainly doesn't pay to pack on the pounds for a youthful face, because being thin has benefits, too.
然而,她指出,为了面容年轻而拼命增肥也不是明智之举,因为瘦也有瘦的好处。
gain weight 发福了,增加体重
If you take in more calories than you are burning then you gain weight.
如果你摄入了比你自身需要更多的卡路里。你就会增加体重。
He has gained weight.
他发福了。
Some people do gain weight after they stop smoking.
有些人戒烟后的确增加体重了。
put on… pounds 胖了……,增重了……
I'm not going to put on pounds over the holidays.
放假期间我一定不要增加体重。
How can she put on 10 pounds in a week?
她怎么能在一周内增加了10磅呢?
She's put on a few pounds this winter.
她今年冬天胖了几磅。
become stout 发福了
I became stout as I grew older.
年纪大了,发福了。
I became stout.
我发福了。
stout [staʊt] adj. 粗壮结实的;肥胖的 坚定的,顽强的; n.矮胖子,烈性啤酒
感谢关注英语课堂同步精品题库头条号,如您尚未关注,请点击上方“英语课堂同步精品题库”关注我们,获取更多知识和有效学习方法。每日更新,学习路上,你我同行!
【声明】本文素材综合整理自网络,如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文章投诉邮箱:anhduc.ph@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