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剧美剧用英语怎么说(美剧口语保守秘密)

英剧美剧用英语怎么说(美剧口语保守秘密)(1)

keep your mouth shut 闭嘴,保守秘密

All you have to do is just keeping your mouth shut.

你只要保守秘密就行了。

keep a secret 保密

I can tell you about it, but you have to keep a secret.

我可以告诉你这件事,但你必须保密。

keep to oneself 保守秘密

I kept your little secret to myself all these years.

你的这个小秘密我守了这么多年。

button up one's lip 守口如瓶,闭口不言

A: Did they find a way at last? 他们最后找到办法了吗?

B: Yes, they worked out a plan. 是的,他们制定出一项计划。

A: I'm most curious about what the plan is. 我很想知道是什么计划。

B: But they buttoned up their lips about it. 可他们对此守口如瓶。

英剧美剧用英语怎么说(美剧口语保守秘密)(2)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文章投诉邮箱:anhduc.ph@yahoo.com

    分享
    投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