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料画英文字母(画画英文大全颜料)
宝宝,你想画画么?这句话英文怎么说?
呃,我不知道该用draw还是Paint。这两个词到底有什么区别?
Draw指的是用铅笔、钢笔画轮廓,用彩色铅笔、水彩笔涂颜色,用粉笔在黑板上作画,在手机游戏中画画等,并非用颜料(paint)作画的方式。而paint指用颜料作画。所以,你可以对宝宝说:Do you want to draw? 你想画画么?Do you want to paint? 你想用颜料画画么?
同理,drawing指的是用铅笔、钢笔等工具画的画,而painting指的是用颜料画的画。
下文以涂颜色为例,教您陪宝宝画画时的亲子情景英文。
1. I printed some pictures for you. Do you want to color them?
我给你打印了几张画。你想涂颜色么?
速写和素描叫做sketch。小雅问过很多英语国家的朋友sketch到底是速写还是素描,我向他们描述了一种是用简单的线条非常快的画完,另一种可以用铅笔涂阴影,但依旧不涂颜色,可以用较长时间画完。他们都表示,都叫做sketch。后来小雅又做了些研究,发现区分速写和素描的绘画教学法,是来自苏联并传至中国的,其他欧洲国家和美国没有采用。(解释不当之处,欢迎专业人士在评论中补充)
2. What tools do you want to use? Colored pencils, crayons, markers or paint?
你想用什么画?彩色铅笔、蜡笔、水彩笔,还是颜料?
亦可称彩色铅笔为pencil crayons。
3. Paint? No problem. Let me get you your palette ['pælit], paint, brushes, brush cup and easel ['i:zəl].
用颜料?没问题。我去给你拿调色盘、颜料、刷子、涮刷子的杯子,还有画架。
4. Let me help you put on your apron ['eprən] and sleeves.
我帮你把围裙和套袖戴上。
5. It's a bit dark here. Do you want to move to the window or should I turn on the light?
这儿有点黑。你想挪到窗户那边么,还是我把灯打开?
6. After you squeeze the paint, remember to put the cap back on.
你挤完颜料,记得把帽儿盖上。
Cap:帽儿,亦可用lid,盖儿。
7. If you want to change colors, rinse your brush in the cup.
你要是想换颜色,就在杯子里涮涮笔。
8. The water is too dirty now. Please pour it out and fill the cup with clean water.
水太脏了。你把水倒掉,往杯子里接点干净水吧。
9. Try not to paint outside the lines.
别涂出边了。
10. The way you are holding the brush is not quite right. Let me adjust it a bit.
你握笔姿势不太对。我帮你调整一下。
11. Uh-oh, you are running out of purple paint. Don't worry, you can make purple by mixing red and blue.
噢喔,你的紫色颜料不够用了。没事,你可以用红色和蓝色调出紫色。
12. Red, yellow and blue are primary colors, and orange, green and purple are secondary colors. Two primary colors can make a secondary color.
红黄蓝是原色,橙绿紫是间色。两种原色能配出一种间色。
13. Finished? Let me take a look at your work.
画完了?我来看看你的作品。
14. Oh, don't forget to sign your name on the bottom right corner.
别忘了在右下角签上你的名字。
15. It's perfect. Let's frame your painting and hang it on the wall.
太棒了。咱们把它裱起来,挂在墙上。
你和宝宝说英语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文章投诉邮箱:anhduc.ph@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