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故事森林(绘本分享Thetree)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绘本故事叫《The tree house》,小熊自己在森林里盖了一间树屋,但是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不愿意帮他,这是为什么呢?跟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绘本故事森林(绘本分享Thetree)(1)

Bear saw Mouse.

"I am making a tree house,"said Bear.

熊看到了老鼠,它对老鼠说:“我在做一个树屋,”

"Will you help me cut the wood?"

“你能帮我砍木头吗?"

"I can't help you,"said Mouse.

老鼠说:“我帮不了你,”

"I am too busy."

“因为我太忙了。"

Bear cut the wood all by himself.

熊就自己砍木头。

绘本故事森林(绘本分享Thetree)(2)

Bear saw Rabbit.Bear said,

"Will you help me carry the wood?"

熊看到了兔子,它对兔子说:“你能帮我搬木头吗?"

"I can't help you"said Rabbit.

兔子说:“我帮不了你。”

"I am too busy."

“因为我太忙了。"

Bear carried the wood all by himself.

熊就自己搬木头。

绘本故事森林(绘本分享Thetree)(3)

Bear saw Squirrel.Bear said,

"Will you help me lift the wood?"

熊看到了松鼠,它对松鼠说:“你能帮我把木头拉起来吗?”

Squirrel said,

"I can't help.I am busy."

松鼠说:“我帮不了你,我很忙。”

So,Bear lifted the wood all by himself.

于是,熊自己拉木头。

绘本故事森林(绘本分享Thetree)(4)

Bear saw Raccoon."Will you help me hammer the nails into the wood?"asked Bear.

熊看到了浣熊。它问浣熊:“你能帮我把钉子钉进木头里吗?”

"I am busy,"said Raccoon.

"I can't help you."

浣熊说:“我很忙,”

“我帮不了你。”

所以,熊自己钉钉子。

绘本故事森林(绘本分享Thetree)(5)

Bear saw Owl.

Bear asked,"Will you help me paint the wood?"

熊看到了猫头鹰,熊问猫头鹰:“你能帮我刷一下木头吗?”

Owl said,"I can't help.I am much too busy."

猫头鹰说:“我帮不了忙,我太忙了。”

Bear painted the wood all by himself.

熊自己把木头刷了一遍漆。

绘本故事森林(绘本分享Thetree)(6)

At last Bear had his tree house,

终于,熊拥有了自己的树屋

but he was all by himself.

但是只有他一个人。

Then Bear heard a noise.

接着熊听到了声音。

绘本故事森林(绘本分享Thetree)(7)

Bear looked down.

熊低下头。

A chair was coming up!

一把椅子过来了!

"We have chairs for your tree house,"said Owl.

“我们给你的树屋做了椅子”,猫头鹰说。

绘本故事森林(绘本分享Thetree)(8)

"You were busy,"said Bear.

“你们很忙,”熊说。

"You were busy helping me!"

“你们正忙着帮我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文章投诉邮箱:anhduc.ph@yahoo.com

    分享
    投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