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视上英语表达(看电视换台)
在很多生活场景中
看似简单的英文却不知道如何表达
今天给大家分享实用的生活口语
遇到合适场景口语大胆开口啦
不要 (一直) 转台 stop channel surfing
It’s game 7 of NBA finals, stop channel surfing!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这是 NBA 冠军赛,不要一直转台!我不想遗漏任何一刻。
排候补 be put on the standby/waiting list
A: Can you put me on the standby list?
A: 你可以把我排在候补名单上吗?
B: Sure, but there are eight people ahead of you on the list.
B: 当然可以,不过在你前面还有八个人。
分期付款 pay in installments
You can pay for your iPad in monthly installments.
你可以选择分期付款的方式来缴你的 iPad。
*补充*
除了分期付款,installment 也有部分、(丛书杂志等的) 一部或一期的意思
有空来坐坐 pop in for a chat
A: Karen, how have you been recently? We haven’t met for a long while since graduation!
A: Karen 你最近过得如何?我们毕业后就很久没见面了。
B: I’ve been super busy with work recently. My house is in this neighborhood, why not pop in for a chat sometimes?
B: 我这几年工作超级忙。我家就在这附近,要不要来坐坐?
养成习惯 form/develop a habit
It takes 21 days, that is three weeks, to form a habit. So stick to it!
养成一个习惯需要21天,也就是三周。所以坚持下去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文章投诉邮箱:anhduc.ph@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