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of 跟dont区别(老外如果说Idon)
你跟老外在散步,他突然跟你说I don t follow,你是啥感觉,是不是我不跟随你了,follow这个单词我们都认识表示:跟随的意思。
如果这样理解就闹笑话了
I don t follow表示:我没听懂
follow除了表示跟随以外,还有明白的意思
老外跟你聊天时说I don t follow,表示我没听懂。聊天要根据语境来定义
也可以说:I can t follow you
I m afraid I don t follow you,Could you repeat it,please
不好意思,我没听明白,您能重复一遍吗?
此外还有些短语表示:
①I don t get it.
我没理解。
Sorry, I don’t get it. Could you be more specific?
不好意思,我没听懂哦。能再说得细点儿吗?
②I don t get you.
我没理解你的意思。
I don t get it. You know money is tight.
这我就不懂了,你明明知道咱们钱很紧张。
③I m confused — say all that again.
我被搞糊涂了, 把那件事从头到尾再说一遍吧。
confused[kənˈfjuːzd]困惑的
④ I don t understand我不懂
I don t understand what he s saying.
我不明白他在说些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文章投诉邮箱:anhduc.ph@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