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萌小猪冰激凌(学会分享-开心小猪和大象哥哥系列之十六-我要分享我的冰淇淋吗)
开心小猪和大象哥哥系列之十六-Should I Share My Ice Cream?
SHARE — 分享。提起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
特别是孩子正处在幼儿阶段的家长,都会下意识地教育孩子要懂得分享。
幼儿园里,老师们也总是强调,小朋友之间要互相分享。
确实,懂得分享对孩子们来说非常重要。
可往往在孩子们身上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自己的玩具不给别人玩,别人的玩具还要抢来自己玩,吃的东西也总是盯着别人手里的,却不让别人碰自己的,这样的情况是不是令父母们特别苦恼?
Should I Share My Ice Cream? 书中的Gerald正是孩子们的一个真实写照。
【精彩内容概要】
有一天,Gerald买了一个美味的冰淇淋,他很纠结——Should I share my ice cream with her? (我应该和piggie分享我的冰淇淋吗?)。
但是冰淇淋实在是太美味了,分享给别人真不容易啊。
书中教会我们的并不只是单方面的要与他人分享,
同时也告诉了孩子们,分享是相互的,
分享带给我们快乐!
学会分享,才能赢得更多的朋友;
学会分享,才能获得朋友们的喜爱;
学会分享,才能成为最棒的孩子!
【双语故事】
Ice cream!Get your cold ice cream for a hot day!
冰激凌!在炎热的一天来一支冰激凌吧!
Oh,boy! Ice cream!
哦!冰激凌!
One ice cream,please.
一个冰激凌,谢谢。
Here you go!
给你!
Oh,boy!Oh,boy!
哦!哦!
I love ice cream!
我爱冰激凌!
Wait!
等等!
Piggie loves ice cream,too.
小猪也喜欢冰激凌。
Piggie is my best friend.
小猪是我最好的朋友。
Should I share my ice cream with her?
我应该和她分享冰激凌吗?
Should I share my awesome,yummy,sweet,super,great,tasty,nice,cool ice cream?
我要分享我棒极了的,美味的,甜甜的,超级大的,完美的,好吃的,不错的,很酷的冰激凌吗?
Hmmmm..........mmmm.....mmmMMM
嗯........
Maybe Piggie does not like this flavor!
也许小猪不喜欢这个口味!
Sharing a flavor Piggie does not like would be wrong.
给小猪分享她不喜欢的口味是不对的。
I will eat the ice cream!
我将吃了这个冰激凌!
Wait.
等等。
Piggie will like this flavor.
小猪会喜欢这个口味。
Is very yummy!
这太美味了
I will share my ice cream.
我将要分享我的冰激凌。
It will not be easy.
这不容易。
Hey.....Piggie is not here.
嘿...小猪不在这里。
She does not konw I have ice cream.
她不知道我有一个冰激凌。
I will eat the ice cream!
我将吃了这个冰激凌!
Where is Piggie?
小猪在哪里?
What if she is sad somewhere?
她在哪里暗自伤神?
I must find her!
我必须找到他!
When I do,I will say:Would you like some of my ice cream?
当我找到她时,我会说:你想要吃一点我的冰激凌吗?
Then she will say:Thank you!That would cheer me up!
谢谢你!那将使我开心许多!
Then I will give her my ice cream to share!
然后我将会和她分享我的冰激凌。
Then my best friend will be happy.
然后我最好的朋友会变得开心。
I will do it! I will share my......
我将分享我的......
ice cream?.....
冰激凌?.....
NOOOOOOOOOOOOO!
不!!!!
Now Piggie cannot have any of my ice cream!
现在小猪不能吃我的冰激凌了!
Now I cannot have any of my ice cream!
现在我不能吃我的冰激凌了!
I blew it.
我搞砸了。
You look sad.Would you like some of my ice cream?
你看起来不高兴。要来点我的冰激凌吗?
Thank you!That would cheer me up!
谢谢你!那将使我开心许多!
!
That was not my plan.
这不是我的计划。
Oh, well...
哦,好吧...
This works too.
这样也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文章投诉邮箱:anhduc.ph@yahoo.com